Close To You - Whigfield

歌曲:Close To You

歌手:Whigfield(薇格菲尔)

音乐流派:舞曲

大家听过的更多的是木匠兄妹演唱的close to you,当然以后还有很多人翻唱如孙燕姿、莫文蔚等,这一首相信大家一定很少听。

因为她们完全是两首歌曲。

Whigfield是丹麦人,意大利舞曲天后 ,“Whigfield”这个名字是她为了向她的钢琴老师Whigfield先生致敬而取的。 曾经是模特,知道她就是听了这张专辑中的close to you ,从而了解了她。

这张专辑整个风格都很明快,好多迪厅都拿里面的曲子做了Remix,来做为dj曲目。

但是原版的close to you给我的感觉是淡淡的忧伤,就象很熟悉的朋友在讲她自己的往事,你的内心会有所触动,当你心情感到澎湃时又会回到理智,让你平静。

就象老朋友;因为她让我们拥有回忆;有了难以忘记的故事;哪怕行走在现实和憧憬的消逝中………… 

歌词:

Nobody pays much attention

没人在意

they misuse their time

大家都在虚度时光 

Maybe it"s better to mention

也许最好提醒一下 

moments passing by

时间在流逝 

A secret to tell

有一个秘密 

I got something they don"t have

我拥有一些别人没有的 

and baby it"s you that is lifting me high

亲爱的是你让我兴奋 

I just wanna be close to you

我只想靠近你 

"cos I understand

因为我懂得 

the strength of your hand

你手掌的力量 

oh and love that you put me through

和你让我感受到的爱 

you"re more than a friend

你不仅仅是朋友 

so love me again

所以请再一次爱我 

Baby you"re full of affection

宝贝你极具影响力 

people stop and smile

人们驻足微笑 

maybe they see my intention

也许他们看见了我的紧张失措 

to make life worthwhile

为了使生活更有价值 

A secret to tell

有一个秘密 

now there"s nothing holding back

现在什么都不能阻止 

"cos baby it"s you that is making me fly

 因为亲爱的你使我感觉像在飞 

I just wanna be close to you

我只是想靠近你 

"cos I understand

因为我懂得 

the strength of your hand

你手掌的力量 

oh and love that you put me through

 和你让我感受到的爱 

you"re more than a friend

你不仅仅是朋友 

so love me again

所以请再一次爱我 

I just wanna be close to you

我只是想靠近你 

"cos I understand

因为我懂得 

the strength of your hand

你手掌的力量 

oh and love that you put me through

和你让我感受到的爱 

you"re more than a friend

你不仅仅是朋友 

A secret to tell

有一个秘密 

now there"s nothing holding back

现在什么都不能阻止 

"cos baby it"s you that is making me fly

因为亲爱的你使我感觉像在飞 

Oh baby oh yeah

哦 宝贝 哦 呀 

love that you put me through

你让我感受到的爱 

love that you put me through

你让我感受到的爱 

I just wanna be close to you

我只是想靠近你 

"cos I understand

因为我懂得 

the strength of your hand

你手掌的力量 

oh and love that you put me through

和你让我感受到的爱 

you"re more than a friend

你不仅仅是朋友 

so love me again

所以请再一次爱我 


评论

© 觀鳥踟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