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锅:

我有时看公认为比较好的书或影视作品时,看不下去,觉得晦涩而没有意思,原先,也就多年以前,我认为它不是好的作品,后来我渐渐认识到,实际上我还没有达到欣赏优秀作品的高度,所以好的认为是烂的,而自己喜欢的却正是低的不能再低的下三滥。所以有很多人特别是年纪轻的小朋友喜欢那些我们现在看起来不入眼的作品,也是可以理解的,年龄及阅历所限,喜欢的就是一些穿越复活、风花雪月、缠绵悱恻、云飞雪落。而且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包括我自己,很多时候会觉得自己很牛逼,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很难想象外面天地之广,自己只过是活在一个沙粒大的世界里而已。我无知,所以我紧闭牙关,不鸡鸣狗吠,没有李小飞的神技可以例无虚发,更不敢发出呓语,曰:谁与争锋?

评论
热度(2)

© 觀鳥踟躕 | Powered by LOFTER